close
這支筆最大的好處是,用了不會讓痘痘變嚴重,甚至有一咪治療效果。

這款產品有新舊兩代,舊款顏色較深,新款顏色經過修正,更貼近膚色,不過大體而言,膚色白的朋友還是會嫌顏色太深。但是一般膚色或偏黃、偏黑的人使用起來應該還是可以的,皮膚略微出油以後,其實遮瑕的地方不會太明顯。

持久度方面,老實說不太持久!會掉,尤其是出油很嚴重的話,掉的現象會更明顯,也會變斑駁。我個人對於他的持久度是雖不滿意,但尚可接受。

至於成分,其實就是「水楊酸」,所以確實是有治療痘痘的功能。根據我親身經驗,小小的痘痘有時候早上用,下午就可以感受到痘痘有收乾的跡象,就這點來說,其實真的很好用,中型以上的痘痘治療效果雖然沒有小痘來的快速,但是連續使用幾天還是可以看到成效。

也因為它的顏色偏深,下巴的暗瘡無論如何遮不住的時候,這支筆就超好用的!可以先用這支去蓋暗瘡,再用其他淺色的遮瑕去遮,這樣一來十之八九暗瘡都能遮掉,只是顏色雖然能遮,但暗瘡很大一顆的體積還是存在就是.....XD

新舊兩代都有掉削的問題,新款的筆芯感覺更軟,所以更好畫,但相對的掉削問題也就更嚴重。

基本上這支是我常用愛品之一,我最愛它遮痘兼治痘的功能,有同樣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這支,就不要太計較它的色號了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rklin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